三哥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更是鸽子势力的老大。
喜欢没事的时候吐槽一下。

大纲(中上)4500+更新

挑选魂兽晋升那里,没有和戴华斌打赌所以霍雨浩是一次过的,极致之冰冻住火狮子时被老师发现冰不一般了,带着一股上古凶兽的气势,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询问期间,最终是霍雨浩说去极北之地找到了与武魂冰碧帝皇蝎相配的魂兽冰碧帝蝎。


后期第一届魂师大赛开始前明斗山脉时,无人死亡,因为霍雨浩用极致之冰减缓了爆炸,但重伤还是有。霍雨浩是自己把尸奴净化的,按照伊老教他的。


所以还是预备队的七怪上场的。不过第一场霍雨浩没像原著一样露出六个十万年魂环,而是一黄两紫一红的配置,让人觉得是假的但又不由自主怀疑:如果是真的呢?


这里霍雨浩不是单纯的为了震慑敌人趁机解决他们。而是同时想要给敌人留下恐惧。所以一开场就给自己了一个让人遐想的实力。


之后赢得比原来轻松,毕竟霍雨浩比原著强,和王冬也没到昏倒的地步。于是就直接对坐恢复魂力放松了。


之后拍卖场王冬也没那么抵触,隐隐觉得不舒服但没有说出来,还是和霍雨浩一起去了,毕竟这里王冬是出生就被送下来的,而且是大少爷,没有由感情驱使。


之后就是得到生灵之金,获得命运之眼,以及稳固伊老神识,伊老在我文里不会死,他会辅佐雨浩。


最后赢的还是史莱克,不过比原来漂亮多了,毕竟这次学长他们恢复的早,以及霍雨浩和王冬都比原著强上些。


笑红尘梦红尘因为重伤此次没有去史莱克当交换生,而是在明德堂和霍雨浩结下了友谊。这次梦红尘是喜欢上了霍雨浩,但仅仅限于崇拜和赏颜而已。不算爱上,友情向。


我还挺喜欢红尘兄妹的。原著就无脑去舔王冬了。


霍雨浩经常和笑红尘梦红尘切磋。至于明德堂交换去史莱克的炮灰有一个也喜欢上了王冬。这个剧情只是为了证明王冬魅力不减,不用在意。


霍雨浩虽然和橘子等人和解并且一起学习,但没有原著那样的暧昧剧情,霍雨浩一心一意王冬,并且认为自己是gay。橘子一开始喜欢霍雨浩,但霍雨浩实在是冷淡的过分,而且没有一些唐家三少的脑残剧情给橘子遐想,加上橘子也是知道分寸的人,感情无疾而终。


后来霍雨浩在和娜娜切磋的时候发出的“净化”能力让圣灵教的人发现了。但他们没有立刻行动,而是派人暗中观察霍雨浩,有几次被雨浩发现了,雨浩出手后更加确认这是那个:“有净化能力+三生武魂”的圣子。


后来霍雨浩在被接回去的前期从日月帝国失踪了,失踪前放过烟花弹(被帆羽老师看见了)


失踪其实是被圣灵教掠走了,认为他是圣子。


红尘堂主曾经和圣灵教吵过一架,但圣教的权势比红尘堂主大,而且徐天然好像也没有阻止的意思,他也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得罪了圣灵教,于是只能把气往肚子里憋。


于是红尘堂主一直和史莱克学院周旋,说会派出学院的人去寻找霍雨浩,但是霍雨浩失踪真的和明德堂没有关系。


霍雨浩进入圣灵教发现很多人都是邪武魂注定抬不起头来却有不愿意杀人的就被关了起来。


霍雨浩在圣灵教认识了一个“朋友”,算是让他决定改变圣灵教的故事线。


他叫琼焰,他是邪恶武魂的人所以童年的时候一直被欺负,导致母亲死了,他为了让别人看得起他,可以给母亲复仇,所以选择加入圣灵教,日复一日的靠杀人提血来修炼,而霍雨浩作为同样失去母亲的人,理解他,却不能认同他所做的事情。


一个因为偏见而失去母亲的人,却用自己的偏见让更多孩子没有母亲。


最后是霍雨浩说服了这个人,然后这个人最后他引火自焚了,和那些曾经侮辱过他母亲的人同归于尽,并且拜托霍雨浩让世人看得起,能够接受有邪恶的武魂却善良的人。


片段如下:

——————————————

烈火焚身很温暖,他恍惚间又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周围仇人凄厉的尖叫像是动听的摇篮曲,他马上就要在母亲怀中入睡了。


霍雨浩没有阻止他,只是静立在离那滔天烈火不远的一处角落,良久无言。最终只是在那一片灰烬处鞠了一躬。


从此以后,他的命运都将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


但这个组织还是有很多邪恶的魂师,他们步入了歧途,自私自利,杀害他人。雨浩定铲除这些人,但是以他现在的能力是不足以达到的,他在圣灵教之内无法过多的修炼他的灵眸武魂和冰帝蝎武魂,所以他只能回到史莱克学院。


而且史莱克学院一定会担心他,他和王冬那无数个夜晚的抵足而眠(为了修炼武魂融合技)是他在圣灵教坚持下去的信念和力量。


霍雨浩在圣灵教成为了圣子,后来,他已史莱克有针对于邪魂师的计划为理由当“卧底”去了,他发誓绝不会逃脱或做出有害组织的事情一旦做了就会暴毙而亡(邪魂师给他立下了诅咒,但实际上已经被天梦和伊老他们破除了。)


霍雨浩毕竟极限单兵,很会装,一直表现的像是被茶毒成功的人,一开始不服从,后来会适当的反驳,然后慢慢震惊,再后来接受。


霍雨浩说史莱克在全大陆继续找下去的话,迟早有一天会发现他的,他现在过去安抚他们,并且潜入当卧底窃取一些情报。


圣灵教需要史莱克监察团的资料信息,因为史莱克监察团目前发展速度过快,已经威胁到了圣灵教存在的地位,他们已经干掉了很多圣灵教主力和分部。


至于为什么史莱克监察团比原著发展的强很多很多,是因为王冬儿的加入,光明女神蝶是邪武魂克星之一,再者她的龙神血脉也起到很大作用。


(并且徐天然和红尘堂主这边不好解决霍雨浩一直失踪)


霍雨浩是重伤回到史莱克学院的,这些伤都是真的,和邪魂师打架也是真的,后来他看在笑红尘和梦红尘的面子上,没有说是日月帝国搞的鬼,只是说自己被邪魂师掠走,同时展现了自己的第三武魂,成为了大陆上第一个有第三武魂的人。


他说,这一切是因为他自身的武魂原因,所以才被掠走的,最后他自己逃了出来,虽然这看起来有点不可置信,但霍雨浩的实力大家都知道,而且大家也都很信任他。


“回来就好。”玄老等人。


王冬和霍雨浩独处的时候,王冬就说他不相信霍雨浩白天说的这些。


“你别骗我,你在他们面前的那些说辞对我是不起作用的,如果你真的有能力逃出来,怎么可能拖那么久?我了解你,你是最不想让大家担心的人,你要固执起来,连飞三个晚上都没人能劝下来。”


“我不知道你这三个月来,你是怎么过的,但你只回答我,霍雨浩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霍雨浩,对吗?”


王冬说这些话,最后一句话其实算是试探,也的确是相信霍雨浩,同时也是感情递进。他没有让霍雨浩解释清楚,因为他相信霍雨浩不会骗他,七怪已经长辈们也相信霍雨浩不会做出有违背正确的事。【说王冬全用男他,王冬儿用女她】

 


我是不清楚为什么唐舞桐她放弃霍雨浩直接回神界了,难道不应该是觉得他有苦衷吗。而且相思断肠红那里也离谱,七怪感情真的一碰就碎。


海神湖上海神缘如期而至,而且因为霍雨浩,所以这个活动推迟了许久但现在,霍雨浩回来了,这场海神湖上海神湖上海神缘比之前办的更加盛大了。


现在的霍雨浩觉醒第三武魂后,死神圣法灵后他的相貌又有一些改变头发变成长发了,绑成马尾,而暗金色的头发在月光的照耀下泛着光晕,并且还有一缕银色的头发。(因为在圣灵教没时间剪)


气质也更加强盛了,像清冷绝尘的贵族。

————————————

片段如下:

霍雨浩踏波而行,微微荡漾的湖水在他脚下如履平地,比起前几位心切或猥琐的学长,不急不缓的样子看来对于这个相亲活动并不怎么关心。


原本还准备看好戏的两边学员门此时都不禁安静下来,看着这位年龄不大的学弟。


“他七环了吗?不说他是最小的吗?”那位被掀开斗笠的伍茗学姐说。


“小师弟挺稳健的嘛。”


一声银铃般的调笑声响起,是萧萧。她周围几个学姐都噗笑出声,纷纷调侃起来:“听说这位小师弟英俊的很呢。”


霍雨浩只是报以微笑。


霍雨浩越来越近了,女生们已经可以看清他的相貌:


清新俊逸,清冷出尘,他周身形成一股温文儒雅的气质,到是和外貌有些反差,暗金色偏黑用头发用绳绑起,却留了一缕银丝垂在胸前。


少年身条不断抽长,已经有了未来挺拔修长的雏形,少年人的棱角还没那么分明,现在正处于圆润和锋利之间,宽肩窄腰,一双纤细笔直的长腿沉稳的迈开步子。


史莱克不缺帅哥,但这样气质出尘又不骄不躁的少年强者还是少见的,尤其是有了前几个或弱或猥琐的对比,越发显得霍雨浩的特殊。

——————————


霍雨浩推崇魂灵,他一开始想说的本来是邪武魂善良的人,但是他知道现在这个时间还不合时宜,毕竟自己还太弱小了,要是这么贸然的,就把自己的底牌暴露出来,那么很可能会有危险。


霍雨浩决定推崇魂灵的重大原因是因为他觉得邪恶武魂的人如果拥有了一个魂灵的话,那么他在战斗的时候就不一定一定要用邪恶武魂,而是可以和魂灵并肩战斗。


王冬是女生和霍雨浩表白,为了让霍雨浩知道她的身份她开着武魂大嚷了一句: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霍雨浩,对吧?


霍雨浩下意识就选择了她,是直觉,但更是坚信那个人的气息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然后王冬儿和原著的相貌有出入,按我的审美肯定是更好看的,龙神血统和海参血统自带一股尊贵的气质,海蓝色头发,淡金色眼睛,可以参考光之女神的眼睛(虽然漫画的也很好看,但是海神女儿嘛,海蓝色也更符合人设,更贵气,雨浩都改了,也给冬儿改一下)


样貌如下:


王冬儿女装:那双淡金色的杏眼仿佛掺杂着生命的光辉,却又带着一股如神明般圣洁不可侵犯的威严与尊贵。海蓝色的波浪卷披散在雪白如刀削的肩膀,让她一种清冷绝尘的气质,加上那高挑的身段以及王者般的眼神,哪怕穿着清一色的白裙,都有种冷傲天仙的范儿。



最后霍雨浩,王冬百年好合,这里的霍雨浩绝对1V1专情,唐三并没有考验霍雨浩,因为他在霍雨浩身处圣灵教的时候已经看出来了,王冬儿变成女儿身更加温婉柔美。(只对霍雨浩以及史莱克七怪学院导师这种亲近的人)


第二届魂师大赛开始之前,圣灵教对霍雨浩传话说要组织一次刺杀,毕竟不能太久没动静,会让史莱克人怀疑的,但不用派太强的。


但圣灵教想看看当身边亲友有危险时霍雨浩会是什么表现,于是排了两名封号斗罗强者还专门在霍雨浩身边没有那么多人时下手。(最主要是看一看霍雨浩是不是不死之身)


霍雨浩和王冬儿一起对敌,苦苦支撑,霍雨浩告诉王冬儿他们不会真的伤了自己(心灵传话)让王冬儿赶紧跑去找老师,王冬儿也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雨浩和他们有联系,自己也许不能在场。


于是霍雨浩一人挡住两个攻击,毕竟这两个完全没有手下留情所以还是受伤了(霍雨浩此时修为比原著强因为他天赋比原著好,又刻苦努力。)


然后他们也点到为止知道再打下去没什么好处,走了。(因为老师快来了。)


霍雨浩大腿经脉絮乱,还骨折了,轮椅依旧有,王冬儿照顾霍雨浩剧情有√,有人以为霍雨浩死了嘛,毕竟被救回来血淋淋的呼吸没了多吓人,而且要不是生灵之金就直接狗带了。


各方人马都以为霍雨浩死了,感叹,之后霍雨浩大赛坐轮椅出场时圣灵教最开心了,因为的确不死之身(霍雨浩也会适当的表现出来不满和悲痛:你们既然真的要杀我何必现在假惺惺/这样说了才好装下去)


至于预言里的不死之身纯属因为霍雨浩会成神。这次活下来只是因为生灵之金。


至于为什么轮椅依旧,因为我想看雨浩坐轮椅也能打爆别人。


目前的大纲就写到这里了。我脑洞只想到这里,逻辑有不对不要细究,毕竟纯图一爽。

评论(8)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