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更是鸽子势力的老大。
喜欢没事的时候吐槽一下。

圣子浩大纲式短文(上)

把大纲给大家,我后续会写一些重要的片段,已经翻新补救之类的。


主线任务是:打败邪魂师, 整顿圣灵教,创造邪魂师的不邪恶修炼方法,让斗罗大陆放下对邪魂师的偏见。


预言球是一个产自日月帝国的十级魂导器,是现已成为命运之神的人曾经制作的,有很强的命运之力,据说能得到天道的指引。


预言内容:净化、变异、三生武魂…不死之身,神的传人…


净化因为伊老,变异是灵眸,三生武魂是先天的灵眸和冰碧帝皇蝎和后天的死灵圣法神,不死之身是生灵之金的误解,神的传人是因为“唐三指定后辈”


我设定的霍雨浩是双生武魂,极致武魂+变异武魂本体武魂,相貌普通(后期相貌大变预警)先天魂力五级,因为一开始在公爵府,后来在史莱克,都是圣灵教不敢去的地方,所以一直没被找到。


霍雨浩对戴浩的态度:想要爸爸,但又恨他入骨。为了让雨浩被宠,减轻家庭伦理剧情,设定戴浩中途回来第一反应是找霍云儿母子,但公爵夫人说他们已经死了,并且伪造了墓碑和死因。


霍雨浩当时是听见了,加上戴浩态度的确是悲痛欲绝,于是对他没有太大恨意,害死霍云儿的是仆人甲乙丙丁。不是戴华斌了。仆人的苛刻让霍云儿身体本日渐崩坏,一次喝醉甲乙丙丁纷纷拿霍云儿来发泄不满。


霍云儿当时没过多久就断气了,霍雨浩就趁着仆人甲乙丙丁入睡时放火把他们全都烧死了。因此霍雨浩性格更多是冷漠茫然和无错,没有太多仇恨了。


于是伊老很早就把死灵圣法神传给霍雨浩,修为上因为天赋更好一点加上比较迷茫于是终日用修炼打磨时间,仇恨减轻后他领悟性也更强了。


我这里把锅全都给公爵夫人了,原文还有戴华斌的锅,为了他们好好相处就把锅扔了。


之后冰帝我改成了献祭,在天梦的帮助下变成了魂灵,但因为过度消耗陷入了短时间休眠。


中间痛苦的时候支撑霍雨浩下来的是贝贝雅雅他们和王冬。


片段如下:(我写大纲的时候会写一些我脑补的片段,纯属为了爽一把。以后会写越来越多的片段,正文我努力。)


——————————————

接近四十万年的冰碧帝皇蝎献祭后,不仅仅对霍雨浩的体质和修为有着重要的改善,甚至连外貌都有着极大的改变。

首当其冲的就是霍雨浩的灵眸,变成了一碧一蓝,其中仿佛将星光揉碎,碧色如流动的翡翠,蓝色如浩瀚的大海,水光潋滟,眼波流转间满是柔情。

连那一头乌黑利落的短发也变成了暗金色的,配上那由于冰帝献祭而更加冷冽出尘的气质,倒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极北三大天王冰帝蟹皇的王者之威。

融入魂骨后连身条都抽长了许多,加上本就清瘦的身体,现在可谓是身材修长,面如玉冠,俊美无双了。

————————————


霍雨浩的性格为:对外温润如玉,带点精明和腹黑,有点感情方面天然撩,比较敏感,疯起来有种飞蛾扑火不顾一切的感觉。


(中间剧情待补充)


进了史莱克这次霍雨浩比原来要受重视的多,魂导器方面天赋更高(主要因为武魂和实力更强了所以做魂导器也更轻松一点)


王冬没有原著那样和霍雨浩一开始打了一架,但洁癖还是有的,因为是大家少爷所以很礼貌没有出言不逊,且帮助了一下霍雨浩。(出于社交习惯而已。)


但后来因为霍雨浩做的烤鱼以及被他的性格吸引了。(王冬保留吃货属性)


新生大赛几乎是一路闯关,顺风无阻,萧萧没有进医务室,因为霍雨浩比原先强一些。


感情线的话,霍雨浩因为家庭原因对自己感情很敏感,所以一开始喜欢上的不是光之女神的幻影,而是因为他在黑夜中挣扎着前进时王冬给了他一束火光,从此天光大放。霍雨浩是意识到自己喜欢王冬,但又因为王冬是大家少爷想着等自己变强再去追他。


原著没有写出我想要的,霍雨浩的痛苦,以及王冬给他的温暖对他来讲到底多么重要。


霍雨浩和被我大改的唐舞桐一起成神,成神前肯定是先去看了史莱克的长辈以及七怪,七怪后续也会成神的。


后期霍雨浩是命运之神,死神双神位。唐舞桐是黄金战神,光明女神双神位。取自命运之眸,死灵圣法神,黄金龙以及光明女神蝶。


我看了王秋儿暴力美学,极致重力粉碎一切的打法,以为唐舞桐会是女战神,或者是光明女神,结果最后就“蝶神”。


以及霍雨浩的命运之眸不是命运神真的好可惜。感觉命运之神会更符合爽文男主吧。


恢复女身王冬儿性格:对外冷傲高贵,对亲近的人展露一些小女孩的娇羞,对霍雨浩多一丝温柔和甜蜜。对外可以参照王秋儿,但有了精明和一些形同手足间的贵族礼仪。


男装王冬:矜持疏离的大少爷,对待亲近的人展露一些真实想法,和亲近的人在一起会放松吐槽。但没有像原著一样为了“男”而说一些粗话,因为自身教养极好。


唐三预感神界会有危机(外传的时空乱流)于是把“刚出生”(画重点)的唐舞桐送去了斗罗大陆。


此时的唐舞桐没在神界过,一出生就去了斗罗大陆,并且唐三要求对她狠一点。(这里是出于唐三对女儿的爱,希望女儿不要收到伤害)


一直在贵族(昊天宗也算吧?而且毕竟父亲是唐三,基因好。)培养的王冬儿从骨子里有尊贵感。对外是一个贵气大少爷。


王冬儿就是完整唐舞桐,王秋儿没有唐舞桐灵魂。


王秋儿就是单纯瑞兽,看了霍雨浩的记忆想来人类世界玩一玩,有点不谙世事的天真浪漫感,和一点被宠惯的傲娇以及刻在骨子里的尊贵。


王秋儿样貌设定:一头金色波浪卷,那双碧色的眼眸中带着点天然撩,五官立体,异域风情。


王冬儿男装时外貌:少年皮肤白皙,唇红齿白,一双淡金色的眼眸因平日懒散的眯起显得狭长又尊贵。一头海蓝色短发更给他添加了梳理冷漠的高贵感。少年棱角尚未分明,身条也较为纤细,但不难看出日后张开那惊艳的模样。


此时的霍雨浩(因为后期霍雨浩会是中长发,此时是短发):少年带着内敛的浅笑,周身都有股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气质,他身材修长挺拔,像一株还未长开的翠竹。那双水光潋滟的异瞳如搅碎了星海融入其中,带着浩瀚和璀璨,不知道将来能迷倒多少异性。


冬儿秋儿雨浩友情向。


霍雨浩更偏向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王冬则为冷傲尊贵小少爷,并称史莱克双绝(学生自己评价的,一开始是在外院,新生大赛和挑魂兽晋升的时候出名了。后来在内院也火起来了。并不是学院搞的。)


评论(5)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