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不是小舞的三哥
是三哥,但更是鸽子势力的老大。
喜欢没事的时候吐槽一下。

圣子浩(一些写这篇的初衷)

原著没有完全看完,有出入当私设吧,可以提醒我。不黑任何角色,所有人我都挺喜欢的,最多就是戏份多戏份少的区别。


因为听说唐家三少本来要写圣子路线的霍雨浩,但因为月票原因只能写死伊老所以很遗憾吧。


这里的主线任务是:创造和平美好圣灵教,研究邪魂师的不邪恶修炼方法


注意:圣子霍雨浩,私设双生武魂(冰碧帝蝎皇和灵眸,后期会有死灵圣法神武魂)圣灵教有很多私设。


唐家三少原本是想写霍雨浩在伊老的帮助下洗白圣灵教,但由于月票问题只能答应写死伊老,很遗憾吧。


cp随原著,官配不拆,但是唐舞桐有很大改动。主视角随霍雨浩,感情戏分比较少因为我不会写,不喜欢 浩冬 浩桐 (bg)或者喜欢剧情流的朋友们可以忽略感情戏。


男女主角的事业线都会有,我喜欢分开各自美,合体一起美。


事业线很多注意,爽文。原著没有写出我想要的后期,所以自己动笔,不会有什么橘子橙子、秋冬一体成桐。


我这个文是魔改原著,从新写原著的意思吧,把原著捋下来做大量变动和删改。


王冬儿=失忆唐舞桐(后期唐舞桐性格就照着王冬儿的来,没有变化,王冬儿就是完整的唐舞桐。和霍雨浩相处是温柔风,对外参照王秋儿/非贬义的高傲)


王冬儿武魂有改变。黄金龙就是龙非弄个蝴蝶的波浪纹干什么,极致力量抡锤子不好吗,所以直接三生武魂安排了,和霍雨浩一样,一个是后来的,黄金龙武魂是龙神给的。


王秋儿=瑞兽,不和冬儿一个外貌,(冬儿秋儿雨浩友情向)外貌设定为:金发碧眼,带点异域风情。


没有舞桐灵魂(唐家三少把三哥写崩了,我真的没看懂为什么三哥这么做,有人解答吗),武魂不会是黄金龙,是瑞兽(参照小舞)。


性格不随原著,带点不处尘世的天真浪漫感,比较傲娇,有点小脾气,但更多还是从骨子里刻下的尊贵。


冬儿还是唐三小舞的女儿,唐三预感神界会有一场危机(也就是外传里的时空乱流),为了保护和历练冬儿,将她送去斗罗大陆了,唐舞桐这个名字是不会很快出现的,因为没有秋冬争锋也冬儿假死。后期是冬儿自己告诉霍雨浩的。


唐三绝世唐门后期在我眼里有点崩……所以在此我重新刻画了他,走的是老父亲欣慰风以及女大不中留的吃醋心理…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